close
想多知道我的.可以看下面問答題.

這個在前3年就玩過了.

只不過3年前是在英文的網站玩的.

那時一邊翻譯一邊寫.玩的很辛苦.

有中文後….爽多了!




開始問問題~~


我的全名---Cocochang.朋友都叫我Coco居多!

你媽生你的日期---1978.4.22 快到囉~~~哈哈哈.

有幾個小孩---天哪~一個就夠多了.

最近愛聽誰的歌--都聽.就是不愛鄉村音樂!

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ㄇ—咖啡.

現在天氣如何—粉好.好到想去跑步..

戴隱形眼鏡—是的.400度能不戴ㄇ^^”

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點香精蠟燭讓家裡味道好聞!

家裡養過什ㄇ---幫老大2姐養過幾天狗而已…

星座---愛吃.不會存錢.擇善固執的金牛..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差1歳.也才一個弟弟.

眼珠顏色---黑色.戴咖啡色隱形眼鏡就變咖啡色.

有幾個耳洞---4個.很想多打幾個.可是怕痛…放棄~

刺青ㄇ---有…眉毛!記得當時痛到罵’幹’…很多…
喜歡我目前生活---喜歡阿..只是好像有點太閒.感覺像在美國養老了!

喝過酒ㄇ---喝阿….

暗戀過幾個人---恩…初戀.還有目前的美國挨抖的ace yang.他好帥喔~~

會因為害羞不敢跟人告白ㄇ---不會.這不是我.

不敢吃的東西---活的.生的.

最喜歡吃什ㄇ---冰淇淋.巧克力.最愛海鮮…

喜歡喝什ㄇ---咖啡.牛奶.果汁….

喜歡的顏色---都愛.年紀大更愛鮮豔色彩~

喜歡數字---38.7.6.88…..其實沒什ㄇ意義.

喜歡的電影---只要好看都愛.不分類型.

目前使用的數位相機種類---canon sd200.美國買.

懷念的日子---當然是在台灣囉..

傷心的經驗---恩…可以說我移民美國的那天.這輩子最難過的.

其他都想不起來有哪裡特別難過.

最喜歡星期幾—5.6.日.因為不需下廚.可以吃一個週末的外食.

最愛春夏秋冬哪一季---春.秋….美東冬天真是太冷了. 夏天又太熱.一點都不好玩.

喜歡的花---恩…有人送都愛. 不要送偶菊花喔!!

喜歡的運動---游泳.跑步.有氧運動.瑜珈…

喜歡冰淇淋種類---巧克力三明治餅乾.香草.

最怕什ㄇ東西---飛天蟑螂….

如果有來世---努力讀書.畫圖.讓自己成為大作家.插畫家~ 哈哈哈….

討厭做的事----家事.工作.

討厭別人做什ㄇ---不懂他人擅自批評.自以為是.

擅長的事---上網.發呆.買東西…

臥室地毯什ㄇ顏色---米色.

以後想做什ㄇ職業---都不想.但是想當個作家算職業ㄇ?

我們家有多少層/我們家住幾樓---含地下室共3層.還要說幾樓ㄇ?

覺得碟仙怎ㄇ樣---這個單字讓我感覺很毛…

覺得自己10年後會在哪裡---不是台灣就是美國.

無聊時候都在做什ㄇ---上網.寫日記.跟洋玩耍….

我住的距離最遠的朋友----台灣的麻吉.好友們.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錢難賺.飛機票貴.郵票貴!

全世界最好的事---生個可愛寶貝.嫁個好老公.出書.家人都身體健康.還要大家都有錢…

覺得同性戀如何---我愛同性戀. 不管國籍.人都超好…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試試去做.真的不行就放棄或是另做調整再出發!

如果有人誤會我.我會…---碼的.罵死他!!!

如果有人誤會我.又不聽我解釋…---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別以為我好惹…

有想過怎ㄇ對付討厭的人ㄇ---恩…還沒想到.還在想….

用什ㄇ畫圖---手畫稿紙或電腦小畫家跟繪圖板.

認為另一半幫我付錢是理所當然ㄇ---對.雖說男女平等.可是該男人付就是男人要付.

通常幾點上床睡---不一定.重點是洋一定要比我先睡.

現在心裡最想見誰---老大.台灣家人.麻吉.朋友們…

可以連結我的部落格ㄇ---可以阿.不用問我了…直接連過去吧!

生活中喜歡的興趣—電影.畫圖.攝影.海邊.閱讀.音樂.寫日記…

每天起床第1件事做什ㄇ---看誰給我留言.喝咖啡…檢查洋尿布髒了沒?

睡覺前都會做什ㄇ---刷牙.跟老大在床上聊天…有時候黑修!

最喜歡看什ㄇ類型的書---傳記.推理.恐怖.好笑…

以後的夢想是什ㄇ---跟老大甜蜜恩愛到老死.再出個幾本書給自己人生當個紀念.

最後.你覺得人生應該怎ㄇ樣---好好用力去玩.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吼….終於寫完了.

還有問題要問的趕快發問喔..

看我!閒到寫那ㄇ多問答題…還是覺得閒!

我真的是來美國養老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