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低腰牛仔褲.對我這當媽的真是又愛又恨...

怎ㄇ說?

沒生bb前.總是超級愛穿低腰褲露出肚子那片平坦的小腹.甚感驕傲....連老大總是很愛抱著我之前那平坦的肚子猛親..




現在ㄋㄟ....老大依舊愛親.只不過....他會多說一句:你肚子好軟喔...然後老大就是一邊笑一邊親....恩~~~跟以前說我肚子性感的時候感受就有點不同...

因為當了媽後....肚子那肚皮總是有點鬆....不管怎ㄇ運動還是沒以前那邊緊實.不過久了也就不會那ㄇ難過....
只不過...比較遺憾的就是...不能常穿低腰牛仔褲.

當然我要說的就是...目前還是會多穿.看我現在努力減肥就知道...只是減了快6磅.偶又可以常常穿上最愛的低腰褲了.但是...穿低腰褲總是有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當你彎下腰或是要蹲下去的時候....因為低腰...就會不小心露出你後面那一點股溝...

以前總認為...那是點小性感......可是ㄋㄟ...自從我嫁給了老大.老大居然開始跟我說實話...還說.那樣露出來一點都不性感.可不可以將褲子拉高一點?@_@~

出去外面的時候...老大也一直常提醒我...快將你褲子拉高...那個男生一直看你屁股耶~~~

害我都覺得....耶~~~那耶差那ㄇ多...老大你不是跟其他男人一樣不是都愛女生露出股溝ㄇ??我說...

沒想到跟老大辯論這話題當時...老大居然馬上就將褲子拉低.露出他那一小節股溝......還故意一邊工作一邊走路.......一_一"....[老實說..偶不覺得性感...]

還問我:BABY~~你看...我這樣性感ㄇ???

我只好趕快拉上我的褲子.不敢露出股溝..然後盡快勸老大說:好...我輸了..算你狠!!我承認你那樣不性感....我以後會很注意我的股溝有沒有跑出來~

[不過我內心是狂喊.你是男生耶~~這樣哪裡性感??吼~~~給我褲子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