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

不知道您何時會看到這封公開的信

會公開也是因為

我要讓大家知道




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 孩子也都是很愛媽媽的

只是礙於中國人含蓄

很難說的出口

雖然您常聽到我跟老大每天老是說愛來愛去的話

可是對您

那種愛是藏在心底最深處的

誰也比不上



每當我想起您想念我們 為了見我們

不會英文的您

那麼辛苦千里滔滔的一個人飛到美國

我就會落淚...
老大看我這樣

有時候他都很自責

但是他卻也知道我們註定要在一起

就像您說的

姻緣阿~遇到了能怎麼辦!

是阿

我就常唸老大說

沒事跑去台灣幹嘛!



老大不是個有錢的老公

不過他很會賺錢

就像他在台中一樣

為了讓我安心懷孕

他要我工作辭了 專心跟他一起

雖然一度搬到新房子經濟有時候較拮据

可是那也都是短暫的

您大可放心

記得再台灣時候你還跟我說過

他真的是個很負責任又不錯的老公

又說您第1眼就看出來

他對我的好

你跟我們住一起那麼久您最清楚了

所以千萬不要擔心我們



我最擔心您的身體好或不好

您千萬要好好照顧身體

照顧好了

我跟老大會很快又接你來住



老大說他很想念你 也很不捨你離開

他說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賺多點錢再接你來住一陣子

別忘記

他說要養你一輩子阿~~



媽咪 我們都很想你

洋也是…




愛您一輩子的女兒 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