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老大還是需要工作.不過做的是一堆
他2姐交代的雜事.不困難....
只是我們要當他女兒的保母.
帶他出去買萬聖節禮物..等.
之後..連買都沒買到.牙醫預約時間到!
就趕快帶他女兒去牙醫那裡檢查牙套!
當他女兒進去看牙齒.



我跟老大.洋洋.3人就在候診室等.

老大一邊看書也一邊看著洋玩玩具.

我則是一邊吃診所提供的巧克力餅乾跟老大倒給我一杯熱咖啡.一邊看化妝品目錄.
之後....老大換了一本書.書名-----2005世界之最!
[英文的.我自己翻成中文比較快!]
裡面好多圖片.老大示意我看.因為是新版!
我只好放下我的目錄跟他一起看!
翻阿翻的.....有很多超級大.超級高..超級恐怖噁心的...超級酷的世界之最!
其中翻到一頁還有台灣的101高樓排名世界第3耶~~~
之後....我們看到某一篇!
就是照片中一個男人放很多吸管在嘴巴!
我說:你要不要試試看?你可能可以放更多...贏過他!

只見老大看了我一眼......說:你的嘴巴比我大.應該是你試吧...
一_一".......碼的敢說你老婆嘴大?!!我說
老大馬上又說:是真的阿.........
coco:..............[一__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