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瞞欣賞黑人的.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會看到黑色人種.
會喜歡他們也是歸功於他們的流行音樂總是霸佔排行榜上.
當然也是很羨慕他們的身段.
年輕時有屁股.有胸部.有著光滑緊緻的肌膚.



生過小孩幾乎依舊保有上述優點.只不過有些人胖了點![有些還超胖!]
白人ㄋ..則只是年輕時好看.苗條.
當平均過了25歲後....幾乎很少有漂亮的身材跟肌膚.
生過孩子後的白人.如果不是很愛美的....還真的很多身材慘不忍睹的一堆!
難怪他們老是羨慕亞洲人的我們
即使生過孩子的身材.對白人來說...都像沒生過般令他們羨慕.
這是我到美國東北部這邊看到許多白人.黑人的觀點拉!^^"

其中.最令我不解的....
到美國.我老是看到一堆黑美人戴假髮!
一開始我不懂...
當初在台灣還笨笨的一直以為黑人真的會有直溜滑順的頭髮.
都以為他們離子燙那ㄇ成功.我怎ㄇ燙卻還是捲?
誰叫電視上的黑人明星髮型都那ㄇ美.讓捲髮的我很困惑.
直到....我親眼看到他們戴假髮在頭頂上......
我才發現以前的愚蠢想法.
但是我還是有疑問的問老大:戴假法頭皮會很癢耶...
還有..萬一在黑修時候給他掉下來不就很糗???
老大說:不會拉.他們都是真髮跟假髮綁在一起.所以不會掉!
喔......我才恍然大悟.
自此之後.....我有機會就偷偷看黑美人的頭髮...
還真的是真假髮混一起綁.不仔細看還真難發現出來!
不過...因為跟真假髮綁一起.
老大說:他們有些不常洗頭.所以有些黑人頭頂上會有點味道~~~
一__一"...阿....真的是這樣ㄇ?
可是我不在乎拉......好看就好!
現在很多女生即使有真髮也是不常洗頭阿..[像我都常忘記洗頭阿^^"]
管他有味道沒味道!
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