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在老大阿嬤家發現老大小時後的全家福照片~^^
發現美國人有時候真的狠口愛~~
狠重視節日.家裡跟外面都會裝飾就算了!
還會特地去拍一組全家福照片.然後製作成卡片寄送給每位好友跟家人.
像我們今年也收到不少.尤其聖誕節更是多...



這禮拜.我們去了皮茲堡3天幫老大把拔蓋他家閣樓屋頂內部.
因為他肩膀不舒服.所以要老大幫他.
我們也就順理成章工作完順便去拜訪老大的媽媽的媽媽----可愛的蘇菲亞阿嬤.
以前沒去過他家.都是在其他地方跟他相遇.
這次到他家還見到很多連老大都忘記的歷史照片.
尤其老大高中照片.還有他2姐.大姐的以前造型.看的我一直狂笑...連他阿嬤也跟著我笑!^^"
恩~~我承認我以前很好笑.可是那些照片可不像他們都被表框起來給大家看!
當老大阿嬤還說要我們照片時.老大還說:我們也應該去拍~
ㄜ...一_一"..害我有點擔心萬一拍的很醜怎ㄇ辦?那我是不是也要被笑?
對於拍正式的全家福照片.在平常愛自拍的我眼中感到很妙!
其實我真的也很想說哪天我們也來拍一組..一年一次就好!然後紛紛框表起來...[重點!好看才表框]一年一年回味.因為我就是在老大朋友家看到這個點子!
他們家庭有4個成員跟一隻狗.每年都會去拍一組全家福.連狗也去拍!
他們一年一年的拍照成果都掛在上2樓的樓梯口.也是他們家的玄關處.
當我看著他們從年輕到衰老的照片.有趣的是~他們每一年拍的姿勢都沒變喔!我猜他們是故意的!^_^真的狠感到很溫馨喔...也看的出來是個狠幸福的家庭!
希望今年我的點子可以成功...也可以慢慢算我的魚尾紋每一年增加了多少....
阿~~~這樣說突然想到!
這樣拍照....好像是在告訴自己.歲月在臉上是不饒人的....要趕快留住年輕的樣子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