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老大送的原版卡片.
粉閒畫的!

^^
我家老大真的瞞皮的!
沒結婚前他可是天天甜言蜜語不斷.外加每個節日都會送禮物給偶.
現在ㄋ..甜言蜜語還是在.就是禮物變少了!



前幾天我跟他說:你知道ㄇ??情人節快到了耶~~

老大說:然後ㄋ???
我說:你要給我什ㄇ禮物??
老大說:都沒有!
我就說:你怎ㄇ那ㄇ沒情趣??你結婚前都會給我ㄋ!
老大說:都已經結婚了…當然禮物就沒了.
我心裡想….恩~~還是他故意這ㄇ說.然後那天給我驚喜??
可是…日子越是逼近.就不自覺擔心的想.
萬一..他真的沒給我驚喜怎ㄇ辦??那我可是會很難過.
所以情人節前一晚上.我又故意問他:你要給我什ㄇ情人節禮物?
老大還是說:沒有!!
我就有點不爽說:沒關係!你不給我禮物.我要寫在日記上.告訴大家你沒給偶情人節禮物!
然後.大家就會覺得你對我很壞.
老大突然嚇到說:哎呀押…你怎ㄇ可以這樣!!
我說:怎樣!!不然給我禮物阿~~~
老大說:恩~~偶考慮!
之後還假裝沒說過這段話.猛親親.還給我扯開話題…
情人節當晚.
老大下班.給我了張超大卡片…還有我最愛的咖啡粉一包[巧克力櫻桃口味的咖啡喔~]
卡片上還寫了一堆醜到你祖母都看不太懂的英文潦草字.
說:他會帶我去買我所想要的某家我超愛的乳液.
最後….還說.
請仔細看卡片上的文字!
內容是…


做愛在海灘會是一個好的方式慶祝情人節...
不幸的是.這是我們唯一買的起的海灘.

然後.剪刀圖案上面還寫上----CUT THERE! PLEASE ON BED!
[中文翻譯/請剪下來放在床上]

因為那張卡片的沙灘圖案是用閃亮金色砂紙做的…摸起來還真像在沙灘上摸沙子般觸感!
偶當場馬上跟老大說:那我今晚就將這張卡片剪下來PO床上喔~~
老大說:那…在說吧!哈哈…

夠機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