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了米國.總是很多人跟偶說這邊台灣食物很多都買得到...還有好多好心人推薦可以到哪裡買....

可惜.......

狠多推薦的好人.都住在西岸.不知道東岸民間疾苦.....



幾乎瞎咪龍沒有.還好.我愛吃歸愛吃....倒是還可以忍住少吃點台灣食物!

說到我住的這區域.台灣食物真的是超級少.不然就是要開車到很遠的地區買.也不見得買得到我要的....有拉!!倒是附近有一間小小兼髒髒的小亞洲超市看到賣台灣製造的新竹米粉...

那時..當我看到那包標明"台灣製造".吼.....說有多開心就多開心.馬上買了.也回家馬上煮來吃.味道也真的很棒....

直到....某天快吃完了.我認真的閱讀著上面標示的食用日期.才看清楚.....那包台灣製造的米粉......


去年.......去年......



去年就過期了~~~~>_<

害我很"下課"的跟老大說:輪家偶快吃完整包才發現過期耶....嗚....偶怎ㄇ那ㄇ雖小拉~~~好不容易買到"台灣製造"的米粉.居然還是過期的...

老大只好狠安慰我的說:節哀順變....

埃~~~好吧!反正家裡食物櫃子還有台灣朋友救濟的台灣食物.也夠我吃一陣子...至少安慰了我那一點點米粉過期受的小創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