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 YANG照片/取自MTV.COM~

因為我媽到美國.

為了讓他打發無聊時間.

我買了網路的寬頻電視給他看..

效果是------什ㄇ都安裝了.還是會’低累’.




我媽看了1個多月後終於受不了改看我日記.

所以…我媽就此迷上看部落格日記.

每天看好幾個小時不嫌累.


昨晚老大半夜起床上廁所.

還看到我媽正在跟部落格日記奮戰.

那時候是半夜3點半了…

夠猛吧!

難怪最近我老是覺得我媽怎ㄇ都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也因為這樣.

我晚上都不能上網了.

只好跟著老大躺沙發看電視.


看著看著…不是每集都看的美國唉抖.

現在卻不看不行ㄋㄟ.

原因是人家迷上了美國唉抖的ACE YANG拉!

他真的好高.好帥.還謙虛..歌聲也迷人…

看的我不自覺的瘋狂迷戀他.

像昨晚

他唱的歌又讓我陶醉了…

我一邊聽一邊尖叫又一邊大喊:ACE YANG好可ㄞ~好帥喔~呀呼….

可ㄞ的洋居然也跟我一起歡呼 雙手高舉

我看洋也跟我一樣興奮

我又大喊:ACE YANG.好可ㄞ…

洋也發音不標準的說:A…C… YANG 好ㄎ…ㄞ….

看著他這ㄇ說我更加興奮的又大聲喊:YANG好帥…拍拍手

洋就一直模仿我說:YANG YAMG好…摔…..然後他就拍拍手..

這都看在老大眼中

老大沒說什ㄇ…

但是他看著我們2個搖了一下頭.

繼續玩著他的電腦遊戲…

因為老大也跟我承認..

他真的狠帥.歌聲迷人.又高體格又壯…我會迷戀他.也很正常…

不過

我問他:你不吃醋喔…

老大說:你結婚了…吃不到他…我不擔心.

然後又繼續玩他的GAME!




COCO我:….一__一”…..是阿..說的也是ㄋㄟ…

結婚了…只能靠迷戀…

ㄞ….結婚了…就是這ㄇ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