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跟朋友聊天沒事自己用視訊自拍的居家照..^^"

很多人問我最近怎ㄇ瘦5磅?太多人問.只好寫出來直接跟大家說明比較快.

記得之前老大用不吃澱粉方法減肥....老大實行了2週.瘦10磅.我卻一個禮拜就破功.因為個人實在是超愛吃澱粉跟甜食.餅乾.蛋糕.冰淇淋..所以想當然....我沒瘦多少...^^"就不足以掛齒拉~~




這次會很認真減肥也是夏天到了...再不減!!!穿起比基尼來可是慘不忍睹.到時候應該會先嚇死我兒子跟老大....然後又嚇到游泳池的人吧?

還有這個減肥方法很適合當媽後像我一樣發福的人來做.是因為知道當媽以後要認真減肥真的不簡單..尤其還有點年紀了......減肥更是難上加難.

想到自己以前吃比現在多.都依舊保持48公斤的我.當了媽後.....居然隨便吃吃就肥.還老是感覺自己吃不飽..有時候我真的很納悶.真是我當媽後胃被撐大都吃不飽ㄇ?還是我真的太愛吃.......
反正.....說來說去.還是要減肥....就來切入主題說說我怎ㄇ減肥好了~

說到這次減肥方法....我是實行霞瞇都吃的方法.只是.....要控制"量"大小.

我是6/5美國時間禮拜一開始減肥的.當天早上7點30分起床.撐到10點才喝一杯咖啡跟吃一塊甜餅乾.11點30吃中餐.中餐可以什ㄇ都吃.就是量要比平常少吃30%.然後下午3-4點肚子餓就吃1-2塊餅乾或是點心.

如口渴.盡量都以喝水來配點心或是止餓...然後做做仰臥起坐跟"用手拍拍"[就是打自己拉~~]肚子.腰圍...手臂的蝴蝶袖.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一天最少都要30下以上.不需要一次做完.有時間就做即可..

因為我知道有孩子的媽.很難一次達成總數的運動量.畢竟小孩會在身邊玩來玩去.你要看著他..還有我家洋還會趁我做仰臥起坐給我來個縱身跳躍的壓肚子遊戲.常常讓我需要停止唸唸他....

之後...6點多.等小孩都回家了.我就炒個蒜頭高麗菜一大盤來吃.有時候是吃一大碗沙拉.或是有時候煮四物雞湯加半顆高麗菜吃.反正晚餐盡量吃蔬菜很多....愈多愈好....不要吃太少蔬菜.不然到時候晚一點肚子會很餓...會很痛苦喔~

也要記住.每天8點以前請吃完晚餐跟任何小點心...之後都以喝水來止餓.我到第4天就減了5磅...

然後禮拜5跟六.日都去餐廳或是在家煮.吃好一點來犒賞自己...甚至冰淇淋.漢堡.起司...等超高熱量食物我都吃.只要記得宵夜別吃...遵循著喝水來止餓.

以上就是本週我的減肥心得拉~~不敢保證每個當媽的都有效.但是我確實在4天減了5磅.

今天美國是禮拜日.我還是依舊保持減了那5磅的體重.沒有變胖.....

不過禮拜一我又要繼續減肥.目標是110磅.我還有10磅[嗚~~]希望過2週可以到達目標....

一起來加油吧~~~繼續跟飢餓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