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真的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不過.說真的.在國外真的比較容易見到很開放的情侶.

這天....依舊例行性的吃完晚飯後帶洋到家社區最近的小公園玩耍.一來可以讓自己減點肥.二來讓洋玩開心一點.累一點.他晚上也好睡覺...




當我跟洋到達那類似小森林的小公園路途中.我看著四週環境...恩~~還是那樣的舒適宜人.一個人都沒有.....這樣可以讓洋玩的很盡興.沒人打擾.因為每次出去散步時間通常是7點過後.這時間大家都在家吃飯阿....^^"

順便一提...這邊每天6點就天亮..晚上9點多才天黑喔~~所以白天時間很長.個人覺得這樣非常好..可以省點家用電.更可以出去逛不會因為天黑而不能出門!
說到這天.....當洋玩了盪鞦韆幾分鐘後.突然公園外路口出現了一台車.一對情侶就下了車...

我們彼此打了聲招呼.那個女生跟男生就開始盪起了鞦韆...

洋就開始看著那女生跟男生....我也是.....

我看著那女生說他胖也不是非常胖..就是身材屬於中廣型.胸部超級大..應該有H喔!還激凸.肚子也很大....然後他的胸部也因為太大就順其自然的放在他的小腹上..喔~~是大腹!

那男生ㄋㄟ...則是瘦弱型.還長的有點害羞的臉...頭還都低低的..感覺不是很陽光.但是笑容很多就是...

阿~~~我幹麻扯到他們兩個外型ㄋ??因為....就是有關係到這件故事阿~~

說到女生跟那男生兩人一邊盪鞦韆.一邊聊天...之後兩人聊的很開心到一半的時候...那男生就說他不要盪鞦韆....

男生也狠耍帥的從鞦韆上跳下來....

然後...男生就幫女生推.將女生推的老高...女生就笑呵呵的開心極了.推了一下子那男生換走到前面....

就伸出手.....

趁著女生盪到最前面.....居然抓了他大腹一把~@_@!!!

老實說....那女生剛開始狠驚訝他這樣....[想當然你祖母我也是看到傻眼!!]

當女生又盪到前面..男生就又抓了他大腹一把.....

結果....那女生可能發現我跟洋都在看他們.就開口用很曖昧口氣說:BABY~~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不過 那男生還是猛玩.猛笑的抓他大腹遊戲.....[一_一"...]

抓了約5-6次....女生的曖昧求饒語氣終於軟化她男友....不再抓了~~

我跟洋也很想回家了....因為.....偶看快不下去了..也快笑到內心憋死.....再看下去這種另類打情罵俏....偶看我真的會當場笑昏倒阿~~~

只怕我真的笑出來不是真的昏倒...而是會被他們兩個情侶的眼光殺到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