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寶貝---洋.

我們夫妻兩個捨棄很多2人世界的時間來照顧他.連出去喝一杯都會很節制.


或是只是在家後院望著天空的月亮夫妻倆人對飲.雖然…老大連在家後院都常忘情喝醉.

我倒是也喝醉過.




不過自從我有了洋…我非常的節制!

因為..曾經喝醉又照顧寶貝.真的是粉………累+痛苦!

老大喝醉了…我當媽的不節制喝酒.2人都喝醉…這樣行ㄇ?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不公平.老大怎ㄇ可以喝醉.我卻不能?

可是….我都會想到.算了!老大工作辛苦也為了我身體好.還是節制點!

昨晚…

老大說:baby~今晚我們兩人出去喝一杯好ㄇ?

我很認真玩電腦.老實說天氣冷也不太想出去.就說:why?恩….再說吧!

老大就說:我們夫妻兩個好久沒出去喝酒聊天了!我很想帶你出去一起喝一杯!

我心想:也沒多久阿~~我們之前一個月都會出去2-3次喝一杯.這次也才間隔沒3個禮拜.

老大還特地拜託我媽照顧洋.我媽也答應了!

聽到這…不答應也不行了….

原本以為應該沒什ㄇ好玩.

畢竟我最愛的露天酒吧沒開.[天氣太冷…關閉]

我們改去另一家沒去過的.

結果…這一去.

耶~~~還瞞好玩的~

我們一邊聊老大的小時候好友.大學趣事.笑彼此以前的蠢蠢照片.

也笑隔壁桌有個光頭老外長的像河童.更講到我媽在美國無厘頭行徑.

笑老大把拔.討論男生女生差異性.想念台灣朋友.麻吉.家人…

辯論為何那間酒吧沒有帥哥美女.害我們夫妻倆眼睛都要保安.保安..

等等..好多.

更感覺我跟老大講到好笑處.笑到需要抱著肚子笑半天.附近桌子的老外們都會望像我們.好像我們是對來酒吧搞笑的夫妻.

本來不想喝到醉的兩個人.

被服務超好的酒吧服務生一直問說:要不要再一杯?

喝的暢懷聊的開心的我們就像被洗腦般猛點頭說:好!再一杯….再一杯…再一杯…

喝到最後.看了時間.居然已經聊了5小時….

也都感覺有點醉意.急急買單就回家.

路上.我們還算到底喝了幾杯….

老大約喝6-8杯啤酒.[還瞞大杯的]

我喝了4-5杯威士忌可樂.[偶臉紅的像關公]

會說6-8杯跟4-5杯是因為喝太多忘記到底多少杯了…..

說到這.

猜到了ㄇ?

我是喝醉打這篇日記的.

因為好想吐.睡不太著.起來打這篇日記.

對~~~~現在寫完日記.我真的忍不住了……先去吐了!

恩~各位…晚安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