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洋迷上寫字跟練習簽名喔~~


還都會狠乖乖的在我拿給他的紙上寫字作畫

好一個禮拜他真的都狠乖乖在紙上作畫…

為了鼓勵洋多寫字畫圖.

我還給他一大堆彩色筆.




幻想他以後也會畫畫.當個藝術家也好..

才想說他好乖好聰明喔…

應該不會跑去畫其他地方吧?

誰知…

才這ㄇ想後…

洋這小子就趁我不注意他

就開始撒野躲在客廳沙發一角落用原子筆將牆壁畫的亂七八糟.

會發現也是因為那時玩著電腦.突然聽到家裡怎ㄇ有個刷..刷 ..刷的聲音.

還不見洋人影!

我就循著那刷..刷..聲音…..

找到洋這小子....
只見他很認真的躲在沙發角落將牆壁當作畫紙.畫的好開心….

他自己因為過於認真作畫.沒發現他即將大難臨頭

當時我也覺得他這樣好可ㄞ喔….還偷偷看著他讓他多畫幾秒…

可是想想不對阿…

那是老大跟我辛苦漆好的牆壁耶!

頓時肚子一把火就慢慢燃燒起來…

我馬上搶下他的筆.

他也很好笑的莫名其妙看他手上筆怎ㄇ突然消失

然後他轉過頭發現我正怒火中燒的瞪著他看

他就很迅速的起身快跑離開..

我心想.想逃避?怎ㄇ可以?

我就拉他的手回到他作案的牆壁

罵他說:喉~~~我要跟把拔說你畫牆壁!他會很生氣喔~~

我還手指著被他畫過的牆壁一邊唸他.指責他幹的好事

洋他只是一臉無辜樣站在旁邊看著我…

最後..

還學我指著被畫過的牆壁說:喉~~~巴拉巴拉…筆悽悽….

一---一’…



當然..

之後發現也不是只有客廳牆壁被作畫而已…

洋的亂亂畫風格藝術家個性..

連廚房桌子都被他用奇異筆畫了好幾筆[狠像簽名…]

我媽更說:你看~~~連烤箱都被洋畫圖了!害我擦的要死不活的…

霞米??我說:連烤箱都被他畫了?

是阿~~現在連我也要去擦的要死不活的~~




而老大這小子下班後瞧見牆壁的畫卻都沒罵洋.

只是瞪著洋說: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切~~~又是我拌黑臉!

老大拜託你碼兇一點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