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大為了讓我開心...

一直故意跟我講好多甜言密語.還講笑話給我聽.講公司內同事糗事.講到他帶客戶去看房子的客戶教育孩子方法...說了好多好多話..

還一直親親抱抱比平常多.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可是....




可是...你不該在我打哈欠的時候.突然....一隻手指頭伸進去我嘴巴內.害我以為有蟲子跑進去我嘴巴.我很努力轉頭...外加打哈欠的丑樣子被你瞧見.你還笑那ㄇ大聲.....還笑到肚子痛....說我那表情超級丑!一__一".....

老大....你可知道.那種表情也不是我故意要給你看到.我也感覺到我剛那努力甩頭加嘴巴開開打哈欠的樣子很醜.可是.....那是很自然的反應!!我如此說明....

老大依舊哈哈哈哈.....笑不停!!

好..你夠了.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