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大一個人躺在沙發看電視.
看一部有關歷史上世界大戰的節目.
我沒很認真看拉~也看不懂.只好窩在另一張沙發看朋友送的皇冠雜誌.
看到後面..老大突然跟我說要不要去後院?我點頭欣然同意!
我們2個就到後院木階梯坐.外加喝著老大帶出來的一瓶白酒.



只見老大若有所思的….
我問:你在想什ㄇ阿?
老大這小子就開始跟我說起戰爭的歷史.文化種族.社會經濟.各國宗教…..
恩~~~被他這ㄇ一說又讓你祖母我喝了些白酒…
還真激起了我跟他一起討論的鬥志.

我們2個辯論了這些嚴肅的話題許久…
最後還辯論到個人思想自由…
之後!!!老大停了一下不說話.
突然蹦出說:我想製造一點黃雪….
我說:霞瞇???黃雪???

只見….

老大脫下褲子.
居然在偶面前自顧自地尿了起來….
還說:你看….黃雪喔!!我還要寫上…..J…..A….S…..O….N….
[老大真的就搖著屁股一邊尿尿一邊尿出他自己的名字]
我傻眼看著他說:@_@!BABY會去玩雪耶~~你怎ㄇ可以那ㄇ髒在家後院的雪尿尿?
這時老大帶著有點醉意的緩緩轉過頭來跟我說:他不要拿起來吃就好…

切~~~~一__一”
就是擔心BABY拿起來吃才叫他不要阿!

那晚…老大製造完黃雪.我們還是繼續嚴肅的辯論.
直到一大瓶白酒被我們夫妻倆喝光才上床睡覺去…

老大因為喝了酒.很快睡著…
就快我要睡著之際.很少打呼的老大居然打呼了!!
害我酒醉又失眠…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