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照片尚未傳輸入電腦.暫時先簡單畫畫這家PIZZA的招牌給大家看看.^^"

上週末到費城3天.紐澤西1天...

其中.我最愛的費城南街又特意去逛了第3次.




這次終於排隊等到.買到我最愛吃的PIZZA.也是南街有名的PIZZA店.那PIZZA小小家的店面沒座椅的.所以總是大排長龍.之前去2次都沒吃是因為太多人排隊.很沒耐心等.當然也是沒有足夠的時間.

這次到南街時間夠充裕.不管天氣的炎熱.老大硬是擠進去排隊購買.我則帶著洋在外面閒逛.一邊看奇裝異服打扮的人士.一邊看著街頭魔術表演.好不熱鬧.

等阿等.....終於.老大買到了2大塊.我們迅速離開現場.畢竟天氣太熱.我們3人都受不了...最後找到一個公園.3人做下休息吃著號稱有名的PIZZA.吃下去後感想是....

MMM~~~好吃..有嚼勁!不過.我家附近也有跟這家一樣好吃的PIZZA.我如此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