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洋病完全好了.也開始皮了...

玩著玩具的他突然來抓著我的手說:罵!罵!...然後暗示我打開給我媽住的房間門.我打開了門沒開燈.洋探頭看看樓下房間.一直叫:罵!罵!.....還對著暗暗沒開燈的樓下房間揮手說" HI"

洋他以為阿罵還在睡覺....之後就放棄叫我媽.還自動將門關上.

我心理有點酸.老大說他一定很想念阿罵!

嗚....我也是阿~~~~~>_<



洋他以為阿罵還在睡覺....之後就放棄叫我媽.還自動將門關上.

我心理有點酸.老大說他一定很想念阿罵!

嗚....我也是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