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老大真的很像個大孩子.
他工作的時候會很認真
玩樂的時候就會玩的很瘋
放鬆的時候就會很搞笑..

像昨天...
老大在整理桌子
然後給了baby洋一堆廣告紙玩
我就在旁邊打電腦..



突然 聽到老大一直跟洋說:不可以吃紙拉~~
對!我家洋很愛吃.....連紙或是吃完的糖果包裝袋都會拿起來吃一吃.舔一舔加聞一聞!
老大一直努力克制他.還唸他...
果然有一點用!洋洋就不吃紙..改玩玩具.
想當然...地上一堆廣告紙.
我就叫老大給我收乾淨!
老大說:why??
我說:是你給baby玩的.你就要收.
老大只好很調皮的說:ccc.....好![然後又努力看電視去...]
過了好一會兒.也不見他收.他還偷偷跑去baby的食物櫃子拿水果QQ糖來吃!
我說:你不收還偷吃糖...給我一包![我也想吃]
老大很皮...還說:好..[又是看著電視..]
我說:你好壞耶..不給我一包.居然自己吃....>_<
老大只好說:好啦好啦......等一下給你......我先收一下垃圾![就真的收完垃圾走過來給我一包!]
正當我很欣喜.....
想說等一下吃~


一看!!




一__一"........................居然是他吃完的QQ糖空袋子![這死小子!!]

還放他剛收的垃圾袋在我旁邊也沒綁好.....掉了一堆出來!

我轉頭想唸他.....
老大他居然用很快速的小跑步跑去廁所.....說:CCCC.......你抓不到我!!

COCO我又是另一個無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