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老大下班後依舊他的例行性工作------陪洋玩耍或唸書給他聽!
我則是忙著準備我們的晚餐!
飯後..我們3人就在客廳地板陪洋玩.洋他真的很愛玩.不給他耗耗體力.他晚上哪裡那ㄇ簡單睡著.
玩阿玩....



地上散落著洋玩過的中文單字卡.
只見老大一個人突然拼起了單字卡....
當時也沒認真看他拼了甚ㄇ字!
老大就說:baby....你跟著我唸...我老公的弟弟....
我說:我老公的弟弟.....



老大就指那2個字..





好大!!!我看著卡片說出來~~~
一____一"......傻眼!我只好笑罵他...無聊耶~~~
他自己卻開心的一直哈哈哈哈大笑...

真虧他想的出來這個方法自己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