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洋.很愛車...一天到晚都在玩車子居多.從大到迷你車子他都喜歡.均不錯過!

只要是車子他都玩.不過我也發現到他特愛後頭可以連結拖曳的車子.可能覺得這樣一長串拖拉車子好玩吧!




最近洋玩壞了老大送他的大卡車.因為他常常用他身體總重輛去推推那台可憐的卡車.說可憐是我覺得有天一定被他玩壞.怎之....真的很快就被他玩壞了....恩~~應該說壓壞了..只不過是壞了輪子.

但是...發現壞了輪子更慘.他就不能推推了阿....
所以洋找了老大叫他修理.然後老大看了看損壞程度.跟洋說他沒辦法修理.這洋居然來到我身邊拿著一台沒輪子的卡車跟輪子要我修理!

拜託.....我看了看也是沒辦法修理.我也是跟洋說....媽媽沒辦法.

想當然他又去找老大.之後....老大又給他一樣的話.最後洋自己一個人在旁邊想辦法接上那斷掉的輪子.可是.....怎ㄇ可能接的上嘛~~

已經快1周了.每次看到洋那失望加上一臉疑惑的望著那沒了輪子的卡車跟斷掉的輪子.還有他自己想法法要接上去的模樣.我就想笑...又覺得洋好可憐...

老公公阿~~~拜託快去買一台新的卡車給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