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工作是保母..所以在家裡3歲的都會直接叫我COCO.

而洋本來都是叫我媽媽的.卻老是聽3歲叫我COCO.洋居然也學著他叫我COCO了!

個人是覺得這樣沒關係...他們2個寶貝開心就好.

可是.......



偶發現.....洋真的狠天才.

最近只要有人敲門.洋就會說:COCO 叩叩~~COCO 叩叩~~

而且洋還會一邊說.一邊故意揶揄的看我反應!

COCO 叩叩 ...一_一"......恩~~親愛的洋.媽媽的名子不是敲門的聲音....你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