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請點閱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說到我家可愛洋.平常幾乎不會生病.受傷的他.今天可是算是他最慘的一天!

話說上午我想要帶他出去散步.正在門口鎖門的我告訴他我會牽他的手下樓梯.但是他想自己下樓梯.結果...他不等我自己先走.就那樣一個重心不穩從門口樓梯跌下去.一整個可愛的臉擦傷了2分之1.




然後...下午他跟我帶的3歲戴文玩追逐的遊戲在客廳.我看著他們2個玩的很開心.好一會兒....都沒事.就那一剎那....他們2個都跌倒了~~

我聽到洋哭的狠悽慘趕緊跑過去看...真的!!我沒看過他哭那ㄇ慘過..我抱著他.哄著他.然後我說我要看他怎麼了.

怎之....我的手臂都是血!
嚇的我趕緊檢查他怎ㄇ回事?血從哪裡來?

最後我檢查洋頭部下方.發現那是血流下的痕跡.往上檢查.居然是一個很大很深的傷口.很像他跌倒時候撞到椅子的角.那戴文也馬上趕緊跟我說:他撞到椅子!

看到這樣.我好心疼.馬上趕緊打電話給老大....解釋經過.一邊講電話.一邊看著洋頭依舊在流血.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奔出來!老大馬上連絡他2姐.因為他住我家附近.他2姐很快趕來看情況.

到了現場.我們同意要上醫院比較好.洋傷口持續流著血.讓我們非常擔心~

到了醫院.迅速掛完號.很快輪到洋看診.老大也來了.醫生解釋說不需要縫.但要用小鋼釘.約3個.釘住傷口.約7天就會比較好...

洋狠害怕急診室的醫生.都不肯讓人碰他.最後他們要當媽的我出去.說不要讓洋看見我比較好.當護士走出去準備東西.洋還跟護士說:ByeBye.可是.換我走出去洋就哭的狠悽慘![埃~~媽也不想阿~~>_<]

最後他們跟老大在裡面.狠下心~4個大人外加老大共5個抓住洋4肢還有頭.不讓他亂動好讓小手術完成.[沒有麻醉.直接釘鋼釘進去洋頭部!]

我在外面等了幾分鐘.隔音很好.都沒聽到什麼聲音.當我進去看看洋怎麼了.手術就完成了..

只見洋很累還哭著睡著的躺在老大懷抱中.看的我好心疼好心疼喔...還好我真的沒進去看.不然我一定又哭!

要離開前.老大說:洋非常生氣他們摸他...釘他頭.還很兇狂叫亂叫大家聽不懂的話.醫生還說要是他會說髒話.肯定罵他很慘~~

醫生也出來說:恩....他對我很生氣!

之後.我笑了出來...因為他沒事了!也讓我們都安心了.

回到家.洋生龍活虎.連午睡都不肯睡.還一直玩車車....就這樣.洋他沒事拉!!又跟猴子一樣皮也不肯聽我的話....

可是我原諒他...畢竟他頭上還有3支小鋼釘.我還在心疼中ㄋㄟ...

忘記說.回家後我非常擔心不知道哪天會收到美國急診室的天價帳單...埃~又是另一種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