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圖中插畫對白內的"恨天高"請改成"半屏山"才對...感謝pa的糾正^__^thank u !

禮拜去費城最大收穫..就是吃到有名的PIZZA跟看到更多藝術牆.學院.教堂.好吃好喝的酒吧店跟冰淇淋.




當然不只這樣.當我跟老大.洋3人在費城中國城逛街的時候...走阿走的時候.老大突然說:BABY~~你看那個女生.

我就轉過頭去看.不看還好...一看簡直讓我傻了眼.因為...我在台灣已經見過半屏山瀏海.發現這個亞洲女人的恨天高比台灣人高.還強壯.簡直就是一片玉山...恩....可是說是聖母峰吧!

我那時可是差點將照相機拿出來拍他.可是老大說:不好吧~~

但是我說;那可是奇景耶~~我好久沒見過了.不拍可惜...

最後當然沒拍.因為我們靠他太近.要是他看見我拍他.他不爽扁我怎ㄇ半???

不過.....離開後.還真有點後悔沒拍他.畢竟他連妝都很嚇人喔~唇超艷紅.腮紅也紅的要死.眼影還是最紫的顏色....真不懂在費城中國城怎ㄇ還有人這樣打扮自己!真希望我哪天去費城可以再次遇見他.一定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