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美國一個朋友談到"割雙眼皮"的事~

他說..他考慮要回台灣割雙眼皮!
然後又說到...
他之前在台灣是用縫的.所以在幾年前早就自己消失不見.
害他又變回單眼皮美女!




我還跟他討論到..

到台灣割很便宜.但是需要時間復原.他有時間有耐心在台灣等ㄇ?

他說:恩~就是沒有才煩惱.尤其剛割完.眼睛會很浮腫.很醜....等等

我就說:那你為何不考慮在美國割??

他說:你有看過西方人有人割雙眼皮ㄇ??

我說:哈哈哈~~~~@_@~對吼!!
好像沒看過西方人有單眼皮耶~~

還有..在美國
也很難找到燙眼睫毛的喔~~
因為西方人就是很得天獨厚..

不需要燙..就很翹很長.

連我家洋洋都是耶~~真是忌妒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