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非常愛去健身房.
幾乎只有假日才會沒去健身房運動.
某天...老大說他在跑步機上跑步的時候...
他聽到一對男性友人的對話....




A男人說:你知道ㄇ??我老婆前天問我:你怎ㄇ都不想跟我做愛??

B男人就說:那你怎ㄇ回答??

A男人說:我就跟他說..我吃了一種食物.所以就開始不太想做愛了!
然後我老婆就問我:甚ㄇ食物??
我就說.....








結婚蛋糕!

B男人聽到頓時哈哈大笑.
老大說他聽到也是笑出來.回家馬上就跟我說了這個笑話...

我跟老大說:恩~~~呵呵...祇是有點好笑而已..!!一__一"....男人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