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秋天...
我常跟老大.baby3人出去散步兼運動...
走路可以讓我認識環境.我們更會走路討論很多事情或是聊天.
所以我們超愛午後的散步時光...




記得那時...我們散步的時候.
有幾天...我老是聞到一種味道??
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甚ㄇ味道?
過幾天.我忍不住問老大說:你聞!這裡一定有住亞洲人...
老大說:你怎ㄇ知道??
我說:因為我一直聞到麻油雞味道.還好幾天喔!!他們一定很愛吃麻油雞...
老大說:哪有?甚ㄇ麻油雞味道??
我說:你認真聞~~~就是這個味道!!!
老大就很認真停下腳步.....


聞阿聞.....


只見老大說:baby~~那是臭鼬的味道耶~好臭阿~~
我說:甚ㄇ??@_@傳說中的臭鼬味道就是這個???
老大說:對押!這是臭鼬味道.甚ㄇ亞洲人住這邊..吃麻油雞....一__一"..
阿!!口試...我一直聞還是覺得是麻油雞味道阿~~哪裡臭?我說
之後..老大還解釋臭鼬味道萬一在你身上.一定用番茄醬洗身體才可以消除喔!其他不行...
哈哈 我覺得粉妙ㄋ!!
之後去散步.....
我又聞到.....我還是覺得很像麻油雞味道阿~~
我還說:好香..好香...麻油雞味道耶~~~~~
老大就會一臉不敢相信的看我說:這ㄇ臭!你想吃麻油雞想吃想瘋了喔你~~哪裡像食物味道!
我就說:你不懂拉~~麻油雞的香味.....真的很像臭鼬味道說~~
真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老大說對了!!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想要吃麻油雞阿!!


還是要說:臭鼬味道很像麻油雞味道~~~~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