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網路認識一位新的朋友.
讓我可以讀到他免費贈與的每期皇冠雜誌.
我也是不負他的眾望.每天不論吃飯.睡覺前.上廁所時…只要有時間.
更甚…我連陪洋在後院子曬太陽也不忘帶著皇冠雜誌一起.



連上次我去看牙醫也是帶著皇冠雜誌去看.
雖然美國等看診的時間總是那ㄇ短促.讓我連看不到2頁.
護士就粉親切的叫著---COCO!
原來是換我囉~~

最近因為看皇冠雜誌.有很多侯X詠的連載.讓我深深開始著迷於他的文字.
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作家.
我最偏愛的是真實的.身邊發生的故事.[推理不算..^^”]
就如侯X詠.他寫的就是很貼近他的生活.感覺就是很真實.
昨晚.
我跟老大在床上.
一個看電視.一個看著皇冠雜誌.
剛好翻到侯X詠特輯.裡面有篇文章是他老婆寫的.其中一段說到百年好合.
他老婆問:我怎ㄇ知道你很愛我?
侯就說:我們家出身良好.
那時我心裡就想…出身良好???他想表達什ㄇ意思?
我就再繼續看下去.
他老婆也是跟我有著相同疑問.也問了他:什ㄇ意思?
侯就說:我霸沒外遇.我阿公沒外遇.所以我也不會.我家都是清白的!
哈哈….看到這邊.就讓我想到老大跟我說過他家族的事.
他家族也是.都沒人外遇.
我馬上轉過去看著老大.
老大感覺我看著他.用納悶的表情看我一下!
我用很懷疑又帶點奸笑的表情問:你是清白的ㄇ???
老大很傻傻問說:什ㄇ??清白??什ㄇ是清白??
我笑笑說:你不懂拉~~~哈哈哈…
然後老大居然又轉過頭去看電視.不理我耶~~
其實上床前.老大就已經強調過那部電影超好看.他一定看完.就是這樣才不太理我!
可是那時我心情好.哪裡在意阿~
不然.平常的我可是會唸他到臭頭.讓他看不下去的…
就是老大家都是清白…
我就很開心又安心.繼續看著侯X詠的文章…
直到我們彼此一個關掉電視.一個闔上書本.
老大又傻傻的問:清白是什ㄇ意思???
我還是說:哈哈哈…就是不要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