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洋洋快要邁向2歲了....下個月7月21日就是他台灣2歲生日.美國時間則是22日才是他生日.恩~~~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已經是個有2歲孩子的媽!歲月過的真快....

喔!我又扯遠了....

話說最近常看到很多媽媽都很努力訓練自己寶貝上廁所.我想..我也不能再偷懶下去了...^^"

總不能老是訓練3歲的.然後都不管洋吧?



當然..說到那個3歲的.我訓練他快2個月了...天天訓練至少3次以上.至今....他從沒跟我說過1次他要上廁所.還有....給他獎勵跟恐嚇兼罵他...都沒效果...

真的搞不懂3歲他到底怎ㄇ了??洋洋不滿2歲都比3歲強!

說到可愛洋會比他強的原因就是....我從沒教過洋大號後需要叫我幫他換尿布!洋他居然就自己會跟我說.....假如我沒順洋的意思馬上換.洋還會對我很生氣喔~真可愛ㄋㄟ.....

而3歲的.卻1次也不說...還都是我發現怎ㄇ家裡突然間臭死了.才知道他大號..然後還心虛玩玩具假裝沒大號.有次更扯.大號完還給我坐在椅子上.讓他的大號都黏在屁股.一_一"....我問他不會不舒服ㄇ??他說不會不舒服耶~~[埃~~]

所以拉 ...對於3歲也許需要更久時間訓練他吧!但是我家洋...可不行拉.都快2歲了.當媽的可不想他跟3歲一樣那ㄇ大還不會上廁所.

所以昨天就去買了個小馬桶給洋....洋可是樂的當天就玩了好久.[因為我們買有沖馬桶聲音音樂的馬桶.他當然開心了]然後回到家我也馬上幫他脫褲子.示範怎ㄇ上大號.讓他知道該怎ㄇ上大號.

到今天第2天ㄋㄟ.......洋也玩了一下子馬桶.....

傍晚....我抓住洋快上大號時間.很快帶他上樓再給他訓練跟教導一次該怎ㄇ大號在小馬桶..洋也很夠意思....很快讓我脫褲子跟尿布...自己開心的坐在馬桶....

坐了約5分鐘.....看洋都沒便意的感覺.我就跟洋說要幫他穿上尿布了...怎之....洋卻不肯.我只好任由他繼續玩跟坐那小馬桶.順便跟洋說:媽媽要下樓去囉~~洋還給偶說:BYE BYE SEE U~~~

就這樣...過幾分鐘...突然洋在樓上喊:媽媽 POO POO!媽媽 POO POO.

偶以為洋大便了...想說才第2天他就會?

不可思議的...偶上樓.洋給我指著小馬桶方向....一直說:POO POO....

我當時真以為他大了.他大了.......可是.看到小馬桶沒大便阿???

然後再次認真看洋的手....

恩~~~~他確實是指向小馬桶..............

的旁邊.....................

那他撇了2條熱呼呼的大便......一_一".....ㄜ...


[親愛的洋.....媽媽是要你撇在馬桶內...而不是馬桶旁邊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