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到美國....常聽很多人說美國螞蟻大隻.

MMM.....據我觀察.真的很大隻.小隻的就很不常見.




這天下午.我坐在後院曬太陽.等著烤餅乾時間到!看阿看著天空.又看看我家草皮.心想該叫老大除草了...突然間我眼角撇見一隻紅色大螞蟻.就在我坐的木椿上爬阿爬...

記得螞蟻都是不在乎爬上.爬下 爬左.爬右.甚至倒著爬.斜著爬行.總而言之就是爬爬爬.....都不會跌倒的.

這天這隻狠神奇的.不知在趕什ㄇ路??爬的飛快...一瞬間到達木椿終點.我以為他會爬下去.誰知螞蟻老大還加速....然後跳下去@_@!!

MMM...算..算...是摔下去吧?然後繼續爬.....一_一"....這告訴我.爬也許不夠快下去草皮.用跳的比較快.反正又不會摔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