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後

常看到吃沙拉減肥的人很多

在美國餐廳就老是看到狠多人會以吃沙拉當做主餐

以前剛到美國都會覺得怎ㄇ大家都愛減肥




現在 終於輪到我去餐廳也加入吃沙拉一族了

可是美國餐廳的拉沙

每次點 總是那ㄇ好一大盤

一個人份的根本就像是2人份

沒有一次我吃完它


在台灣 我特喜愛小小點的吃沙拉的感覺

至少也看起來精緻些

而不是一大盤的出現

也因為這樣

只好自己在家自製簡單沙拉...
其中

我的最愛是---西洋芹

它咬起來總是那ㄇ多汁 清脆 爽口

尤其跟凱薩醬沾著吃就是那ㄇ絕配

平常快到晚餐時間避免吃太多

總事會先來點小沙拉填充一下有點咕嚕咕嚕..聲音的胃


說到西洋芹處理起來一點也不麻煩

食材也便宜

我都會買一大包回家先冷藏起來

要吃時候就打開分枝洗乾淨.切長條段.

就直接放在玻璃碗中…淋上凱薩醬…

一碗冰涼 清脆 簡單美味的沙拉

就這麼快速完成可以即時食用~


不過要注意一點 有些西洋芹外皮有點厚

所以必須先削掉一層綠色外皮

這點就請大家要注意一下.

不然可別怪我沒事先說明

沒削過皮的西洋芹咬下去那口依舊清脆

可是要再咬下去….就會有點困難喔~~

套句台語話說 “太 刮 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