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老大照例在床上閒聊跟準備睡覺..

我們聊阿聊的快結束的時候.老大關了檯燈.準備好要睡覺.這時....我忘記當時他說什ㄇ??只見他的右腳居然在晃動.@_@~




我馬上就跟他說:你這樣晃我睡不著.要晃去跟寶貝睡覺.他很愛~

老大就馬上停止晃動右腳.卻又說:你應該當寶貝.....

一_一"...我哪裡鳥他!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個話題.讓我突然想起了921的地震.我跟老大說他這樣晃很像地震開始耶.....
我就問老大.連老大也印象深刻那場大地震.也直說他嚇死了...因為他長那ㄇ大沒見過那ㄇ大的地震.他住的美國地區也都沒有地震....之後.我也說起了那晚大地震....

記得當時地震後...我很擔心住在郊區的奶奶.爺爺有沒有安好.馬上騎上摩托車去找他們倆.卻在途中看見附近的公寓大樓居然傾斜著.很像比薩斜塔般的斜度.重點!!!每層樓都是家家戶戶害怕恐懼的求救聲....那天我超想去幫忙.可惜我一點忙都幫不上.去了只是像附近的民眾般只能看這齣悲劇戲而作罷!

隔幾天後我還聽說搶救活動仍舊持續....因為死太多人....直到一個月後這件事件才落幕...

那次的大家呼喊聲.聲聲印在我腦海.一直到現在還是那ㄇ如此鮮明....

我如此跟老大說起這段親眼遇見的921大地震如此震驚著我.老大也是很安靜的聽我說~~

但是我又看看時鐘...恩~~~快12點了.我也好累...看老大也是眼睛都快瞇起來.我只好跟他說:趕快睡覺吧~祝福你有個美夢喔~~~

老大說:BABY~~你剛剛說那樣悲慘....你覺得我會有個好夢ㄇ???

阿~~~~~~偶....偶..不是故意的....


PS.祈禱921地震的罹難著都能好好安息.大家都記得你們的.連我這個小小的小市民也都會懷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