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超愛吃雞肉.

當然也愛吃海鮮..牛肉.豬肉.

可是相較下.就是偏愛雞肉.

也因為我懶..加上我們晚上不吃澱粉類食物當晚餐.

所以都要花很多心思在晚餐上面.

這道料理是某天突然亂搞做出來的.味道還好吃到讓偶嚇到.




連老大也直誇好吃.

每個禮拜至少我要做個2次給他吃.他才滿意.

少做一次就會說:baby….那個好吃的沾醬雞肉ㄋ….我要吃..我要吃…

看!老大愈來愈像我的小孩了吧??^_^”

好啦..回到正題來介紹這到我亂搞出的料理吧!

材料如下....
雞胸肉2大塊

鹽.麵粉適量.

泰式雞肉料理酸辣甜醬.[買自己喜愛的味道即可]


做法/

雞胸肉2大塊切丁.用適量鹽跟麵粉醃個3分鐘.

然後用平底鍋熱鍋.中火煎成金黃焦熟狀態.

之後起鍋裝飾點香菜.淋上2大匙泰式雞肉酸辣甜醬即可.

也可以用胡椒鹽代替泰式醬.味道依舊美味.

記得順便做個沙拉來讓自己嘴巴跟身體清爽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