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來美國住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好風景跟一堆動物.即使....我在這邊快1年了也只見過鳥.兔子.松鼠跟鹿.臭鼬而已...

說到鳥...美國鳥可多著ㄋ.顏色多.種類也多.我家後院也是有很多鳥到處飛.到處叫.到處覓食.每天清晨太陽快亮的時候.就有鳥在外邊那吱吱叫.有時候真的還覺得這樣感覺日子很愜意....因為住的地方風景不錯.還有鳥叫聲叫你起床.




記得我媽還在美國玩的時候.他還有次說過:COCO.你看那鳥好美喔~~

我就說:對押~~~

然後我媽說:那要是抓來烤來吃不知道有多美味阿~~~
ㄜ~一___一"....阿母!你這樣的想法真是讓人害怕耶~~賣哥鬧阿!

當然.也常看到很多美國輪買餵養的器具.放置在庭院或吊在樹枝上讓鳥兒自行取用.

就是經常看到這副景象.開始幻想我家後院也有一堆鳥來我家吃飼料.所以...天真的我開始在後院丟一點乾糧.

第1天....沒有1隻鳥敢來賞光....

第2天....耶~~少了一點飼料了耶~~

第3天....飼料都不見了.我欣喜若狂馬上趕緊又灑了更多乾糧在後院.

之後....每天都有好多鳥在我家後院籬笆等我丟乾糧在後院.那時的我真是開心.每天都好認真餵鳥吃東西.

一個禮拜過後.....某天我開門準備餵食.居然發現更多鳥都在我家後院附近等待.有的停在樹梢上.有的站在籬笆上.有的還很大方直接在後院草皮上小歇等我..好笑的是.這些鳥都會偷看我一眼.又看到我看他.他又趕快將臉別到別處.就這樣一來一往.逗的真讓人開心.

不過....就當我又再行善給乾糧的時候...

發現到......

天哪~~~我家籬笆上面怎ㄇ都是鳥屎!!!真的是滿滿的喔~~連我家窗戶都有鳥屎飛過去撇到白白灰灰的痕跡..一_一"

所以當天老大下班.我跟老大..洋3人都在後院休息放鬆的時候.我問老大說:你看!!我們家籬笆好多鳥屎...

老大馬上問我說:你是不是餵他們食物??

我心想....碼的~他怎ㄇ知道...說:對~~~~押~~~~~[不懂我幹麻心虛..]

老大說:你難道不知道不可以餵鳥食物ㄇ???

這時我就很理直氣壯說:我哪裡知道??台灣又沒有那ㄇ多鳥給我餵!

對~老大輸了.他知道不可以跟老婆鬥嘴.所以他只說:不要在餵了!

我心理又想...怎ㄇ可能再餵!!我一點都不愛鳥屎在我家牆壁.窗戶.籬笆到處灑.以後清洗這些鳥屎花的是我們辛苦賺的錢ㄋ.美國人工清洗費可是很貴的.偶不要因為開心一時.花錢痛苦很久..

就這樣阿....我沒在餵了!隔天....我又發現到連鄰居隔壁的籬笆也都是鳥屎.連他家的籬笆也被灑了>_<...恩~~~~趕快躲起來~~不要讓他知道我餵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