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到美國

第1次進駐的就是老大父母家

當天上廁所

就被老大父母家的廁所燈光嚇到

因為…..粉亮.真的粉亮…



廁所內不止有鏡子前的那3盞大燈

連天花板也有燈

鏡子旁邊櫃子也有藝術燈

最誇張的連插座都加裝了小夜燈

那時想….恩~~廁所裝那ㄇ多燈幹麻?

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

畢竟讓廁所變成是一間令人空間感覺舒服.

光度夠亮的地方何嘗不是件好事!
當然住老大父母家也只是個過渡站

2個禮拜後我跟老大就搬到老大2姐家

當我們參觀他家時候

我就很特別注意廁所

果真…

也是一堆燈

只是沒老大父母家裝潢的那ㄇ誇張

但是也真是夠亮夠令人覺得待在廁所也是很舒服的事了



但是好戲的還在後頭

因為是暫時居住的.也是老大2姐剛買的新房子

所以老大2姐還沒很特地裝潢

之後老大2姐搬到新家.

開始了他的裝潢工程…


一週後..

看到他裝潢好的主臥室沐浴間

又是讓我張大眼睛驚訝萬分

雙人大鏡子前本來的藝術燈光依舊耀眼

但是他好像覺得不夠.

又加裝了更好的藝術燈在鏡子沐浴間2旁.

小夜燈也放置了2個.也很藝術…

更妙的事…他還在按摩浴缸旁邊裝了3層浪漫窗簾布.

一株裝飾的樹..盆栽.地毯.一大堆乳液.瓶瓶罐慣用品…

看的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

但是 說實在話

我也很欣賞這樣的沐浴間

真的是讓人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目前搬到新家

家裡沐浴間也是有4盞大燈

初時進入開燈那煞那.還被那4盞大燈的亮度刺到眼

之後卻很習慣了..



雖然天氣漸熱了起來

那4盞燈依舊耀眼..熱度也是強力放送著

我媽老是抱怨太熱想要拔掉2顆燈泡

可是我怎ㄇ可能讓他拔掉ㄋ….



因為我總是覺得…

站在沐浴間有時候真是種享受.

燈那ㄇ亮…

發現…自己頓時很像化身為巨星坐在化妝間的感覺耶…

只是 不同的是…

我是站著.不是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