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美國.發現美國冰淇淋真的超好吃.就一直想吃.尤其被我發現到某個味道超級棒.就很捨不得換新口味嘗試...因為太好吃了......捨不得換阿!

可是.老大偏偏就愛換新口味給我.之前他也是這樣.老是換新口味給我嚐試.說真的....有的好吃有的還好ㄋㄟ.




久而久之.就不太愛換....

這天.老大又買新口味給我吃.還特意買巧克力給我.一直強調我會喜歡.可是我不領情.一直唸他唸到他臭頭~~~

當我吃了第一口.我馬上向老大認錯!

真的!那支甜筒看起來不是那ㄇ吸引人.價錢也不便宜...卻是出奇好吃.好吃到我天天懷念.但是怕胖....忍了!!!>_<

ps.請點閱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