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是個愛吃的小猴子

他..什麼都吃.

從他5個月開始.我媽就都會餵他吃飯.

當然不是一匙一匙的給他吃.才5個月耶!

是一顆一顆的餵食拉~~



從書上.醫生說.大家都說5-6個月後可以吃baby附食品開始

我就開始買嬰兒餅乾給他

洋可是愛的狠…

一天沒吃上幾包不過癮.


之後他6-7個月後可以吃飯比較多顆.也可以吃其他細小.較軟的食物.

舉凡炒麵.魯味.粽子.板條…等很多.

但看他老是吃澱粉類的食物居多總不是辦法

我只好去買罐頭蔬果泥...
結果 洋這小老大給我吃個3-4瓶就不吃.

最後還一臉痛苦狀給我看

好像說蔬果泥很噁心的樣子

害我家裡多買的嬰兒蔬果泥都浪費了

可知那一瓶都不便宜阿~~~

既然他不吃 我們只好都會煮點蔬菜給他

並且切的微細狀

然後混著米飯或是炒麵給他

他亦接受

牛奶依舊每天喝很多

之後他開始吃好多食物. ….

連出去外面吃印度辣咖哩他都會吃

還混著辣咖哩醬吃 他都沒事般 還吃完!


當我們搬到美國

第1次給洋這當時才只有13個月的他嘗試道地的美國pizza一小口

沒想到他也從此愛上

才13個月說 他居然可以慢慢吃掉一片pizza的份量

害我跟老大很害怕他變成胖子

pizza那麼油膩又多澱粉.熱量奇高.

還好 至今還沒…


話說回來.

當他13個月那時嚐過美國道地pizza後

我想他是嚐到甜頭了

洋這小子一定知道大人食物很美味

嬰兒食品真不是人吃的東西後

他開始認真涉獵我們大人吃的一切食物

不管你吃什麼

他都要嚐…

即使辣的 酸的….一切味道.他都想吃一口

只是他有個缺點…就是不吃綠色蔬菜

那怎麼辦ㄋ?沒關係阿 就吃白花椰菜.白菜.玉米阿…

不也一樣是蔬菜ㄇ?

這樣洋算是很好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