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就養過3隻貓的紀錄了...

不過下場都是貓咪們都出去外面組家庭.然後還會記得會回來跟我說掰掰.....然後.甩一甩尾巴.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跟我告別.




這樣也好...偶的貓咪們開心就好.我養他們也是希望他們開心.

當然...到了美國.買了新家.又一整天在家.就又興起了我養貓的慾望.
可是老大不是很愛貓咪.總是給我一大堆藉口推辭掉我養貓的慾望.

但是...愛貓.想養貓咪的我怎ㄇ可能會被他的爛藉口推翻!我家也還養的起貓咪阿!

直到有一天.就是前2個禮拜去費城朋友家拜訪.他家隔壁一隻母貓被強暴懷孕了.肚子裡懷了3隻小貓咪.老大朋友一直問我等那隻貓咪生BABY要不要買1隻回家?我說要..老大卻一直說不要...他不要養貓.....

好啦~~~事件過了我也幾乎忘了這件事.反正...有機會我就要養!

直到前幾天.那隻母貓生了.....

母貓媽媽卻不給那3隻小貓喝奶...就給活活餓死~~~~

老大說:他接到他朋友來電.準備偷偷買一隻小貓送我.給我驚喜開心一下.怎ㄇ知道.....那隻母貓這樣.......

聽到這....還是我在超市認真選購一堆水果的時候.輪家眼淚差點滴下來.....

然後...我想.埃~~~也許是我跟那隻母貓咪媽的小孩沒緣分吧~

只希望那3隻小貓咪在天堂可以很快樂的玩耍....COCO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