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張懷孕即將臨盆的超肥超肥照片[今天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會將自己吃成那樣一_一"]

記得那時只剩快2周即將生產.我們好友一群人還浩浩蕩蕩帶我去田中摘荔枝.因為我愛吃荔枝阿~~~怎ㄇ可以不帶孕婦去!




要摘之前.朋友因為剛買沒多久新車.又說要紀念我懷孕.他就說:COCO.來當我車子的SHOW GIRL吧!

我說:你....你要...孕婦當你車子的SHOW GIRL喔??

他說:對押....沒錯!

看他那ㄇ確定的樣子.COCO我當然就擺起了姿勢給拍...只是很不想被拍到臉.因為人家好肥喔那時候~~~~嗚~~還我48公斤體重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