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了

想認真寫東西都很難了

其實 每天在家時間那ㄇ多.怎ㄇ會沒時間寫?

有小孩就是這樣

他會自己玩.可是…他有時候就會來跟你鬧一下或ㄋㄞ一下

只要那ㄇ一下




突然想到的好笑的事

或那一丁點小靈感常常會消逝無蹤



最多靈感通常都是在深夜時刻

老大.洋.我媽都睡了.

我一個人靜敲敲的在客廳電腦前敲打鍵盤

靈感就會很多如泉湧



但是

老是每晚熬夜寫日記也不妥

洋這小鬧鐘

每天早上6點多一定起床還會順便挖我起來

老大需要上班

小小的洋懂得

所以…老大總是可以安穩睡到上班時間快到才起床梳洗

熬夜…就自然而然變成是不可能的事了
當然早上沒那ㄇ多靈感

還很容易聽到外面或是家裡電視聲音

我媽說話.煮東西…洋的偶而吵鬧.

兼對這當媽的我說些老是聽不懂的話…

這時只好找出應變方法

就是聽音樂

我可以專心聽音樂就不受旁邊雜音干擾喔..

一邊聽一邊寫日記

發現…這方法對我真有效.

只能說

音樂真是我救星

音樂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