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用水沖掉第2劑.再次擦乾頭髮…
這時有沒有燙直就可以馬上看出來了.
假如燙直了.恭喜你.
沒有.那就再努力.換個其他牌子試試看.




當然先不要高興太早.還有後續喔…
最後…吹乾.
如果你有離子夾.最好拿出來將頭髮夾一夾..主要可以再次幫助定型!

[假如你要省略這個步驟有是可以.這時候就不需吹乾.只需要擦乾一點就好]
最後夾好了塗上第3劑.跟第2劑方法一樣整顆頭都塗滿.
只是第3劑不需要第2劑撐那ㄇ久.
這劑是幫助定型的....
沒有這劑…你的頭髮可能很快就捲回來了…
也許隔天就捲了也說不一定!
塗好等個15分鐘就可以沖水….
洗頭…潤絲….按摩頭皮給予舒緩保養一下.
DIY離子燙就此大公告成拉~~~

我就是這樣在美國的9個月內幫自己燙了2次.
看我每次自拍的照片就知道.每次都成功喔~
頭髮依舊直順…
真是為自己開心.
我還會跟老大炫燿:看我幫你省了多少錢…

最後要說
這是在異鄉的人可以考慮這ㄇ搞.
在台灣的朋友還是建議去給髮型屋弄
畢竟這也是需要在家花1個多小時的工程
手也弄得很酸的…..
假如你要省錢也是可以
畢竟那組離子膏也才169塊台幣.
給髮型屋燙最少也要花1500-2500塊台幣..就看你怎ㄇ衡量囉^^”

ps.離子膏是拖我媽媽從台灣帶來的"艾薇兒"離子膏.一盒169塊台幣.內附一平軟化劑.梳子.手套.
在台灣的名佳美買的!使用過後效果還不錯.[不過真的效果好不好還是要看個人髮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