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大下班

我跟他坐在後院賞景

我說:你的同事說你比那個ACE YANG帥耶!

老大說:沒有….我沒有他帥好ㄇ?他真的是狠帥…

我說:是沒錯拉~~可是你也是不錯阿!




老大說:沒有…那個ACE YANG真的是超級帥.

他們沒認真看清楚…

聽他這ㄇ說我馬上回答:他是年輕沒當罷的帥.

你是當霸的成熟穩重的帥.

在我眼中你最帥喔…

這時…

老大聽我說完這句話眼睛頓時就亮了起來.還抬頭看我

我就看著他對他說:真的阿~~

只見老大也看著我說:你也狠漂亮喔~~

我心想怎ㄇ扯到我這邊來??
因為懷孕吃太多

胖了許多

跟以前的身材有點差別

所以一直不覺得自己身材好到哪去

就狠謙虛說:沒有拉~~我狠”恰比”哪裡漂亮?

老大就很不敢相信說:你還狠美.我真的覺得你狠美不胖喔~~

我說:是ㄇ??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以前好美.身材好.現在..ㄞ..

你看我的小腹.自從生過小孩就沒那ㄇ緊實…

老大看著我肚子說:你只是肚子沒凹下去而已.沒多大阿!

多運動就好..

對押…就是要運動我也知道.可是好難喔….我說.

然後我看著遠方懷念起以前平坦緊實的小腹..

這時….

我的眼角餘光瞄了老大.

老大居然也跟我一樣眼睛茫然的看著遠方說:對押~~~




COCO:一_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