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到美國過的第1個萬聖節..
我們特地幫洋洋穿上我們夫妻倆幫洋選購的公雞裝
帶他去每戶人家討糖果吃...
最大受益人當然是我.我超愛吃糖果跟巧克力...
果真洋洋的魅力拿到不少糖果.
每戶人家都一直說他好可愛...



不過 每個人看到他都說: SHE SO CUTE!
一__一".....我家洋洋可是正港小男生阿~~~
就因為他穿白色跟橘色公雞裝???
但是 最好笑莫過於某個小BABY被父母打扮成獨角獸..
.一臉可憐樣...小小個BABY一隻.
帶著大大厚重的獨角獸裝.東倒西晃...超可愛!

要回家途中..
老大突然開心唱說:BABY是隻可愛的公雞...拉拉拉...八嘎八嘎.....八嘎....
我說:好像阿...真的很像雞叫聲耶...
老大很開心又繼續叫:八嘎....八嘎...八嘎......[叫個不停..]
我說:那你學豬.
老大就學豬叫.
我說:馬.
老大:侯...侯....侯....
我說:綿羊.
老大:咩..咩...咩....
我說:狗.
老大:RUFF...RUFF...RUFF....
我說:挖...好強什ㄇ都會..那青蛙.蛇.........
老大一一學給我聽!
之後....我說 :靠 !!! 你什ㄇ都會耶..還超像!
只見....

老大突然說:哞...哞....哞...........[還說這是牛的叫聲]
一.一.......ㄜ....我是說: 靠! 不是說 COW 耶~~~你會錯意了吧??
老大突然會意過來哈哈大笑.....還說:我以為你說 COW....哈哈哈...
更說:可以不要寫在日記上ㄇ?大家會笑我耶....
我說:那怎ㄇ行!你就是要娛樂大家的主角耶....
我說對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