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凌晨5點多該是我們去接機的時間...
老大擔心我媽需要幫助.
所以特地提早到達機場準備接機...




到達機場.
我們趕緊助跑快速的進入機場門口看了揭示版.
看了看許久….
結果....發現居然沒有5點多從LA到VA的飛機???
我們開始發現事情不妙….
老大馬上說:完了!你媽一定坐到德州去了.
我則驚訝的說:什ㄇ???@_@~~~德州!!!

可知道我跟老大當時的心情ㄇ??
簡直焦慮到極點….
還以為老大跟我開玩笑.結果老大開始認真解釋為何我媽會坐到德州去的原因.
才知道….. Dulles 跟 Dallas 的不同.還差粉多ㄋㄟ~~~
我媽一定是拿到錯的轉機票了!
那時我跟老大還一直努力想….怎ㄇ會發生這種事??
當時在電話跟我媽確認地點都好好的阿…
也記得我媽還一直跟旅行社小姐說他是要到維吉尼亞洲的達拉斯.
怎ㄇ????變成到德州達拉斯????

我們知道我媽一句英文都不會.
但是他卻為了上飛機前.很認真的讀我寄給他的旅行英文手冊.
雖然他講的超級破.還注音.
也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開朗的我ㄇ媽就靠著他僅會的單字.請.謝謝.對不起.你好….等開始他的美國旅程!
我媽還很可愛的強調說:什ㄇ都不會沒關係…請.謝謝.對不起.你好的英文單字一定要會.
哈哈..聽到他這ㄇ說.還真是開心我媽真的很有禮貌耶~
人家我都沒還想到這點ㄋ~

當我媽那天下午坐上接送到機場的巴士上.
我們都替我媽感到擔心又興奮.
擔心的是…他轉機順利ㄇ??
興奮的是他即將來與我們相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