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週末到皮茲堡玩了5天很開心...
不過 關於打獵這回事..我有點生氣!!
因為老大跟老大把拔要讓我去!可是某些鄉下大男人居然不讓我去!!
說甚ㄇ在森林小屋都是男人的地方.女人不准去!怕我們麻煩!!
當然連我跟其他想去的女生就都沒去.我那天就在家跟老大家人一起做墨西哥起司捲餅!




話說回來..
那天老大跟他把拔.姐夫3人規定一大早5點多就必須出發去打獵!
剛起床的老大習慣馬上去洗澡.還被姐夫笑說他要去打獵幹麻洗澡...
之後3人浩浩蕩蕩出發~~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沒下雪.居然下起了毛毛雨兼起霧!
森林霧大.老大說他們打獵打的很吃力.幾乎看不見前方..
尤其打獵時候還必須很安靜很小心走路避免採到樹枝驚嚇到鹿群.
他們3人打了一上午.都沒收穫.最後中午回到森林小屋休息吃完東西後各自分開走去打獵!
老大說為了要將鹿趕到姐夫跟他霸拔的方向去..
他一直踩踏樹枝故意引起聲響...他一直走阿走...踩阿踩...
然後老大他突然看見姐夫坐在岩壁一角!想過去跟他打招呼.....
結果.......姐夫沒認真打獵喔!!


他.....................




居然在睡覺!一___一".....

當我聽到老大這ㄇ說.害我笑到肚子痛!
姐夫居然打獵偷偷睡覺.哈哈哈..給他老婆知道一定被罵!
[因為老大大姐要他在家帶小孩.可是他不要.執意要去打獵!]
我邊笑邊問老大:那...那你有叫他起來ㄇ?
老大說:沒有...我偷偷走去我霸那邊.跟我霸說他在睡覺!
老大把拔就說:那他就不能笑你打獵前洗澡的事.你們扯平拉!!
老大說:呵呵..對押!

之後....快天暗之前.
老大跟他霸各自找棵樹.在森林小屋外旁守候鹿群.順便等姐夫回來跟他們會合!
等阿等.......老大說當他很安靜在樹上狩獵等候時...
他突然聽到一個很大的槍聲!!!害他嚇到差點跌到樹下....
他趕緊跑到他霸那邊才知道他霸獵到一隻公鹿.頓時他們兩超開心.至少沒有空手而歸.
他霸則是超級驕傲他獵到公鹿.老大就一個人拖著鹿下山放車上!
當回家途中...老大就跟姐夫說:我看到你在睡覺耶~~~
姐夫說:怎ㄇ可能!!!
老大說:真的阿..不然我會知道你在睡覺ㄇ???哈哈哈...
姐夫最後很不好意思說:我想說可以閉眼休息一下...沒想到被你發現....

就這樣.圖片是他們回家趕緊送去宰割鹿前時拍的!

其實..親眼看到鹿死掉.老實說還真恐怖...

我可是拍了這張照片完迅速離開現場!

上帝保佑那隻鹿可以昇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