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說過洋的名子跟小名由來.

有一陣子老大都會叫洋洋"八第"

意思是"兄弟"的意思~~

也很像老大老是稱呼他的一票朋友們"man~"

他很喜歡這樣稱呼他.




久而久之...我也這樣被老大感染.連他2姐也是..

然後連可愛的聲音"八第第"都出現了!

洋也因此學會這個單字.

他老是叫他自己"八第第"...叫的很開心.

叫到大家都覺得他的名子是"八第"!

有次某個裝第4台工人來我家.


我叫洋:"八第"...過來~

那個工人還驚訝說...甚ㄇ!跟我名子一樣ㄋㄟ~

經過老大解釋洋的真正名子.

那工人也笑說:原來是這樣喔~他是叫---巴狄......^^"

也因為這樣...

洋幾乎忘記他的名子.....
直到有天.老大媽媽說:我們不應該一直叫他八第.他會忘記他的名子.

我也覺得真的是這樣ㄋㄟ~因為我們叫他洋洋都不理我們!叫他八第才會轉過頭來!

最後...

只要老大再叫他八第.我就會告訴他不要在這樣叫他!

改了一個多禮拜...

剛開始洋都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叫他甚ㄇ!!


現在!

洋終於知道他叫洋洋.aiden還有張耀洋...這3個名子!他也沒忘記八第!

發現混血兒也真辛苦...

要知道自己3個名子.還要記得每個人都習慣叫他不同名子!

老大有時候還是會叫他--八第.洋洋.aiden!生氣也叫他---張耀洋!

我則都叫他--洋洋.生氣時會罵他-----張 耀 洋!

老大媽媽跟把拔都說---aiden.

老大2姐跟他女兒---八第.

老大大姐跟他老公---aiden!

老大大姐大兒子會稱呼洋---安摳aiden.

至於丹尼爾ㄋ....還太小隻..不會說話!!

但是我期待他開口叫洋的第1個名子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