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剛到美國的第1天.
老大就非常熱情的一一介紹新家環境室內裡裡外外…
還從要給我媽住的地下一樓開始..
我媽看的一直說;喔~家裡弄得不錯阿~



壹樓樓下佈置也很舒服.
我媽還看了看住家周圍.也說:房子剛剛好大小.不太小.
也不太大.整理起來容易.剛好夠住3個人…
我們都同意.
但是我心理可是想…
哪天老大賺多一點.還是很希望可以住新勾飛摸力號私!
有自己的車庫跟大一點的客廳.廚房.
尤其我好希望家裡的廚房可以放一座小島.
就是大家電影裡面看的西式廚房裡.中間都會多一張桌子可以料理食物.
大家也都會站在那桌子邊.吃東西..聊天…
我們都稱之為---小島!

逛阿逛…
逛到我們房間.我媽就說:這個綠色牆壁也不錯.
逛到洋的房間.我媽也說;這間漆成藍色也很亮眼.
然後就到廁所…
我媽說:天哪~~~馬桶上面那個是什ㄇ???
老大尚未等我媽說完話.馬上插入說:喔~~~那是馬桶的頭髮!有點髒…
我馬上給老大一個白眼.然後我媽跟我同時又笑出來.
我媽說:不要騙我拉…我知道那是什ㄇ!是裝飾用的.

就說.
才第一天.老大就開始欺負我媽了!
不過..還好我媽很喜歡老大的小頑皮.
雖然他老人家常說:你老公有時候真的很欠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