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知道我家寶貝洋名子由來??

記得當我懷孕知道他是個男生開始...我跟老大每天都很努力的想他的名子!
老大還上網去找....網路有一大堆的baby男女生的名子.由來.還有排名...
我們選了好久.終於在一天共同協定了洋洋的名子.



老大選了---艾登.[他說他喜歡這個名子.我也喜歡.因為跟慾望城市裡凱利第1任男友名子一樣..]
我則選了---萊利[老大唸了快100名子給我.最後感覺這個名子唸起來不錯....我就選這個]
最後就是他的主姓---華格納.
洋的英文名子/艾登.萊利.華格納.就是這樣誕生出來...
到美國的時候..其中--萊利---這個名子.還是住我家附近一個親戚女生baby的名子喔!
比洋小4個月.嬌小的洋寶寶.也是超級可愛!
那洋的中文名子ㄋ??
光是取中文名子我就一個頭2個大!
可知道....台灣還是很多人都希望取個核對過8字的好名子.連我媽也一直說要去給算命取...
氣的我一直強調...小孩是我生的.又不是我跟算命生的!為何要給算命取!!!
老大ㄋㄟ~~~則是同意我的話.畢竟他是個老外.他也不信教.哪裡信這套!
之後我家人同意我幫洋取名子叫----張耀洋.
可知道這個名子是我年輕的時候很喜歡的一個香港明星.他狠帥..雖然老是演壞蛋!
叫張耀揚.為了區別我改了最後一個字---洋!
我麻極還很擔心我亂取名子.更特地拿洋名子去給算8字的朋友算合不合!
老大還很好奇.一直問他長的怎樣...我就真的很認真上網找他的資料跟照片給老大看.
不看還好.一看還被他資料嚇到!
他....張耀揚.居然跟洋差1天生日而已.血型也跟洋一樣.當然星座也一樣囉~~~
這可是我那天才知道這個消息ㄋ!樂的我跟老大說:你看!!真的狠巧合ㄋㄟ~~~生日那ㄇ接近.血型還一樣!呵呵...我果然沒取錯名子!
老大也誇他狠帥!我也一直跟老大強調...重點他很高!哈哈哈....畢竟當媽的希望洋跟老大一樣高還跟正版張耀揚一樣帥氣!
事情還未結束喔~~~~
張耀洋這個中文名子對老外來說發音對他們很難.
老大是還好.未給洋小名前...老大都稱呼他---耀洋!
老大一批好友們卻常被我取洋的這個中文名嚇傻了!
我只好說-----你們叫他 yang yang就好了!
就這樣....我每天都叫洋洋..洋.洋.....
老大也是很喜歡這個小名也一直叫洋洋...洋洋...
洋洋的小名就此被定型.
這樣大家應該明白洋中英文名子由來了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