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之大還美.到處都有一大堆可以蝦拼的百貨公司.[雖然每次出去都要開車.還是給他有點麻煩...]
所到之處也都有賣衣服跟鞋子.包包.裝飾品一堆等等的商店.
可是ㄋ.......我卻發現..他們雖然也賣鞋子! 卻很多都是拖鞋...[連冬天 也賣一_一"...這樣可以看出來.美國輪的腳確實不怕冷.前天零下1度還有個美國女輪穿拖鞋外出.夠瘋吧?]
想買正式不失青春的...狠少!不然就是一堆很正式很老很"逼雞"的款式或是"辣"到不行的金光閃閃鞋..讓我想買又下不了手.因為很多試穿都是不合我的風格就是版型不適合我的腳!.[只有拖鞋造型跟價格最讓我滿意!]



當然話要說回來...
美國真的賣很多拖鞋喔~到處都有商店賣拖鞋.
一開始我到美國看到很多人都穿拖鞋還真不習慣.
想說........大家怎ㄇ那ㄇ隨便穿就出去.蝦拼.餐廳...等連去酒吧都有人穿拖鞋去.
真是很誇張!!我還知道即使紐約的都市跟我去過的費城.華盛頓首都...
匹茲堡市區等地也都很熱鬧也是很多人穿拖鞋@_@?
不過到後來..我也見怪不怪!

現在~~人家出門也都穿拖鞋!一_一?真拍謝...
畢竟大家都穿拖鞋.你一個人穿的很"蕾滴"也很怪!
不過..人家一個禮拜還是會選一天去餐廳酒吧穿高跟鞋!
不然那些從台灣帶來美美的高跟鞋怎ㄇ半ㄋ?一直睡在衣櫃間也不好吧?

不過還是要強調.有時候到比較正式的餐廳還是要穿的"勒抵"一點還是好的.比較有禮貌阿!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