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美化我家前院環境...[後院就先將就一下]

老大從2姐家搬了一大堆免費她要整理後院多餘的肥料土.. 本來計畫想放後院的. 可是...mmm..想到我要一個人開墾大後院那塊草皮就累~ 最後放棄改放前院.畢竟前院也不小!

怎之.... 那肥料土倒出來後.臭到不行!! 簡直就像倒一堆大便在家門口.還一直有蒼蠅飛來我家.....




算了~我躲在家裡面是聞不到. 可是....我很怕隔壁鄰居會恨我們怎麼有大便味道在他家附近揮之不去....

埃~~ 鄰居先生.您就多體諒我們吧!委屈點聞個幾天大便味~

ps.請點閱圖片可以看到一點動畫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