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念我以前瘦瘦還有身段的好身材...
自從生過小孩...我的身材就變了!!胸部還是一樣偉大.屁股大小也沒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那個日漸隆起的小腹....
以前的我肚子可是平坦無比.不管怎ㄇ吃..肚子還是平的.躺下去還會凹下去ㄋㄟ...
現在...躺著是微凸.起來肚子就變大...吃飽看起來就像懷孕3個月!夠慘吧!!!
所以說 懷孕對我來說..真是惡夢!!!



還好 我的身材也沒有醜到哪去...
移民前還跟麻吉去墾丁狂拍好多比基尼照片...留念阿~~
年輕不拍..等老了..怎ㄇ有證據跟我兒子孫子說我以前身材好ㄋ!

話說回來...
我還是有點自豪..我身材還沒多胖.
[雖然比以前胖5公斤.來美國後都減不下來..嗚..]
所以我就將我的比基尼性感照趁老大不再偷偷PO在他的NB桌面.
就是他一打開NB.馬上會看到我的比基尼照片!
這ㄇ做..是要讓老大知道..他老婆每天會想他.
他也必須每天想我...[雖然老大天天都打電話說他想我..但是還是不夠 哈哈!]
尤其他不用特別想我喔~~
而是一開NB就會看見我.多貼心...

結果...隔天老大下班回家.
老大說:BABY~我知道你很美..很性感.可是.可以將NB桌面換你跟BABY的照片ㄇ???
我說:WHY???你不愛我ㄇ???覺得照片很醜ㄇ???
老大說:不是拉~~我很愛你阿!我也很喜歡你的性感照片.
可是...我去公司我同事站在我旁邊等我開資料給他看...一打開就是個亞洲女人的性感比基尼照片桌面.害我很不好意思ㄋ~~
我說:甚ㄇ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你老婆阿!
老大說:重點是....萬一有人不小心瞄到.會以為我是變態...怎ㄇ解釋這是我老婆??
我就一直笑說:哈哈..你怕你是個愛亞洲女生的變態喔??呵呵....
老大說:不是阿!大家電腦桌面幾乎都是家人或是風景.哪有人放老婆比基尼照片....
我說:有阿!!就是我!![我就是不想換...]
老大說:拜託..我很愛你跟BABY笑的很開心的那張耶~~換掉拉!!拜託....
看老大一附可憐哀求我的模樣...我就換掉囉!!
說真的...假如我是他同事.我看到比基尼照片放桌面也會傻眼.
萬一他又說:那是我老婆...恩~可想而知那是多尷尬!
所以....為了顧他面子.
我就換成他最愛的那張----我跟BABY合照!
老大就很開心上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